關於》我們做過什麼事?

從再普通不過的日常花蓮生活出發,
我們想為來花蓮的旅人解決一些問題,
會點設計、會點攝影,偶而寫些字…,
在花蓮,在「旅人的視角」與「貼近花蓮人的想法」之間,去做一些事,
成了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。

我們沒想成為花蓮發聲的管道,或成為旅人進入花蓮的起點,
只是期盼透過我們的視角,
讓這裡看山看海的生活能保有新鮮,無賞味期限,
進而也帶點什麼,給來到花蓮的旅人。

我們做過的事


地圖設計:花蓮旅人地圖(業者合作)

【紙本花蓮地圖】(常態性出刊) 我們設計地圖,然後印製較多的地圖印刷量, 相對讓印刷每張的單價成本降低,再提供業者少量購買。 這等於業者們共同負擔每一次印刷費用, 業者們不需一次印刷大量地圖,也可隨時保持地圖更新製作…。

報刊設計:出版在地刊物「HuaTime

【花蓮在地報刊】(不定期出刊) 「花蓮旅人誌」的紙本刊物。 一份有關在花蓮混日子、花時間的旅行&生活的小報, 要來花蓮街頭混,才拿得到小報,且非常不準時的發刊!

撰文行銷:本網站的公開原則

我承認,本網站上有商業往來的推薦文, 或你要說廣告文也可以, 但,我們希望這些文章也是很有看頭,也很好看, 而且不假、很真誠。 同樣地,若你支持我們,也希望您支持這些業者。

T恤設計:都蘭Kaput T(2022)

聯想到阿美族的情人袋,決定手繪在T恤上, 每個阿美族人都會有一個,從小就陪伴著, 如這T恤同等重要,通常來自家中母性長輩。

看板設計:我住麗翔(2013)

你就可以在花蓮火車站的月台柱子上, 剛下火車時,看得到這些『廣告』! 沒錯~這些構成來自『花蓮旅人誌』之手。

平面設計:「重新開始」花蓮明信片(2009)

2009年八八風災重創台東,正值花蓮金針花季, 花蓮金針山的花農大多為當年八七水災受災戶移民, 我們以此含意鼓勵,以金針山及受災的豐南部落為題, 一套2張的明信片公益義賣,將所得扣除印刷費用後捐助。

不忘工作,不忘生活

將老伯的身影加進了logo, 告訴自己,每個人生時間點都要認真、也用心生活, 工作也是。

更多



我們歡迎各式合作計劃/ 概念企劃,只要關於花蓮,就有無限可能!
帶著你的想法,來跟我們一起發想吧!

聯絡方式


聯絡我們的方式有三:

留言

確定

  1. | 18/01/01 11:35

    限管理員瀏覽.